笑天真

不定期更文 wb:笑天真Ya 欢迎关注哦

【都市】温柔哥哥×奶狗弟弟,伪骨科,1v2,渣女文学

⚠️本文三观不正,哥哥弟弟我都要,伪骨科,渣女文学,含有雄竞修罗场情节,结局小黑屋(对不起,这题材就...很想做一次兄弟盖饭),雷者慎入


ALL by笑天真

1.

“小安,我们是不会放你走的。”左边是温和儒雅的哥哥,他明明在笑着,眉间却隐着丝丝疯狂之意。微凉的指腹在你耳畔摩挲着,让你起了几分鸡皮疙瘩。

“姐姐,就和我们在一起不好吗?”右边是温暖可爱的弟弟,他红着眼睛,一副要哭不哭的样子,死死地抓住你的手臂,语声中亦是暗含威胁。

你觉得这一切太过荒谬,是不是在做梦呢?

半年前

你叫江慕安,是个大二学生。最近你下载了一款伪骨科乙女游戏《ALL》。这款可攻略人物分成两位:温柔哥哥江榆和粘人弟弟楚逸晨。

在主人公“你”出生前,父母收养了哥哥,你们兄妹俩关系很好,后来父亲因病去世了,母亲改嫁,继父带来了一个弟弟。故事围绕在三人之间发生。

屏幕上映出少女弯起的嘴角,作为资深骨科党,这样的游戏你可太喜欢了。

你懒得想游戏昵称,便把自己的名字打了进去,没想到按下确定键的一瞬间,你失去了意识。等你再醒来的时候,你发现自己身处于一个陌生房间,身边还多了两个陌生人。

“小安,你醒了。”年长些的少年面容俊美,鼻唇线条明晰凌厉,见你醒来的一瞬间,周身的冰冷气息消失得无影无踪,狭长眼眸轻轻一弯,他朝你绽开温柔的笑。

你还没来得及回话,突然有个毛茸茸的脑袋冒了出来。

“姐姐,你还好吗?”面带稚气的小少年凑到你身边,扑进你怀里,忽闪忽闪地眨着大眼睛问道。

你愣愣地看着他们,原因无他,两人头顶上都有着对你的好感度:20 (亲情)。

你开始试探性地和他们聊天,知晓了他们的身份,年长些的少年是“你”哥哥,年幼的少年是“你”弟弟。

犹如被闷雷劈过,你竟然、竟然穿进了这个伪骨科游戏。在这个世界呆了半天后,你发现一个更为悲伤的事实,你怎么也找不到退出的按钮。

你卡在这个游戏里了……

唯一让你欣慰的是,这个世界除了两个攻略对象脑袋上的好感度,其他地方和现实世界差不多,就连你的身体也是自己的。

现在的你处于游戏开篇前的世界,主剧情还没有开始。本着既来之则安之的原则,你开始走日常,和他们相处着。

随着时间的流逝,游戏主剧情开始了,你和他们进入了暧昧阶段,终于可以开始玩(谈)游(恋)戏(爱)了。你先是打通了哥哥线he和be,又玩了弟弟线he和be。

四个结局出来以后,游戏世界弹出来一个选项,是否进入兄弟线(3p),游戏结束后方可返回现实世界。

而在选项下面有一行提示的小字——注意:此线路较为特殊,难度较高,无法进行存读档。

你心中狂喜,一方面是因为打出了隐藏线路,系统竟给了你成年人都要的选择,另一方面是游戏通关后你就可以回家了。

颤抖的手,激动的心,你果断地选了“是”。

游戏的时间线有些长,鉴于你已经玩了几遍,大多数情况你都是心不在焉地在走过场。

直到弟弟十七岁,你十九岁,哥哥二十五岁,你与他们发展成了恋人阶段,兄弟篇的故事主线才刚刚开始。

2.

夏日炎炎,女生寝室楼下有个穿着高中校服的少年在阴影里站着,少年一米七几的个子,面容白皙,看起来乖巧可爱。路过的女生带着好奇的目光打量着他。此时,他正用手机打着视频电话,而手机上显示对方忙线中。

少年皱了皱眉头,他不知道,你此时就在寝室里,一边收拾着东西,一边和哥哥黏黏糊糊地打着语音电话。

“再过二十分钟,我来接你。”电话那段传来青年温柔的声音。

“知道了。”

等语音电话结束后,你立马给少年回拨了视频,他一下子就接通了。

“姐姐。”屏幕里的少年笑得眉眼弯弯,甜甜地喊着你。

你刚想说些什么,一看屏幕里的背景是如此眼熟。

“小晨,你在哪里?怎么看起来这么眼熟。”你问道。

他噗嗤一声笑了:“姐姐,你没看出来吗?我在你寝室楼下啊。”

你装出一副满脸喜悦的样子,让他在楼下等你一会儿。

挂断视频后,你望了眼镜子。镜子里映出少女娇艳的脸庞,如同盛夏里的花朵。

对于即将到来的剧情,你是期待的。

这条线的任务要求是不能让攻略对象们察觉你同时攻略二人。因为你在C市上大学,他们两位都在异地,所以对你来说根本不算事。

你常常上一秒给哥哥发完自己的自拍,下一秒给弟弟发我想你了;上一秒和哥哥煲完电话粥,下一秒和弟弟打去视频。

前段时间哥哥因为你来到了C市工作,你索性抓住机会,在周末时跑去哥哥租的房子住,与哥哥相处时,他头顶的好感度蹭蹭地涨。

现在,弟弟竟也来了C市,玩了几次游戏的你隐隐有些兴奋,剧情好像越来越刺激了。

从七楼慢慢走下来,你出了寝室楼后,一眼看到那个穿着高中校服的少年,他像个见到主人的小狗,冲你扑了过来,一把将你搂进怀里。

“姐姐,我好想你啊。”楚逸晨弯下腰,把下巴放在你的肩膀上。

“好了。”你笑着拍了拍他的肩,示意他放开你。少年又长高了不少,你需要仰起头来看他。

“你怎么想到来C市?”

“我实在太想姐姐了,所以就迫不及待来见你了。”他俯视着你,清澈干净的眼睛里满满的都是你。

“爸妈也知道这件事吗?”

他点了点头。

在你们谈话的时候,一辆黑色轿车悄然接近了你们,看到你和少年亲昵谈话的模样,车里的人目光幽暗,脸色渐转阴沉。

身穿黑色西装的青年从车上下来,他迈开长腿朝你们走了过来。

你越过少年的肩膀,望见了他,笑着唤道:“哥哥。”

少年也转身望了过去,不冷不热地跟着你唤了句:“哥。”

江榆淡淡地笑了笑,让你们上车。

少年拉着你坐在车后座,一路上他都黏着你,或是挽着你的手臂,或是牵着你的手玩着你的手指。

江榆从车后镜撇到了这一幕,他微微抿着浅色的唇,攥紧了方向盘,手指骨节泛白,手背青筋凸起。

时间已经到了中午,你们三人来到了一家餐厅吃饭。

坐在两人中间的你莫名感觉气压有点低,他们两个只是看着彼此,四目相对,却不说话。

“吃菜。吃菜。”你先给哥哥夹了一筷子,又给弟弟夹了一筷子。

因为你的话,两人才开始动筷,吃饭的时候,坐在左边的哥哥忽而牵起了你放在桌下的手,捏了捏。

你的心开始狂跳起来,余光暼了下旁边的弟弟,发现他正在低头吃菜,你暗自松了口气,握了下哥哥的手,然后松开了。

因你松手的动作,他眼里散开淡淡的委屈,心中埋怨,要不是那小子来了,今天本应该是他和你的二人世界。

你抬眼对上江榆的眼神,弯了弯唇角。

楚逸晨恰好抬头,看见你对江榆绽放的娇艳笑颜。心脏狠狠地收紧,有些喘不过气来,某种不甘的情绪萦绕在心头,他想,姐姐应该只对他这样笑的啊。

你吃着东西,忽而感受到腰间被人轻轻戳了一下,你朝右边的弟弟望去,他扁了扁嘴,你又朝他眨了眨眼。

中间,你去了趟洗手间,你不知道的是,等你离开座位后,餐桌上的两个男人开始交谈。

“小晨什么时候回去,我帮你订票。”身穿黑色西装的青年瞧着对面的少年,面无表情地说着。

楚逸晨唇角微勾,懒懒回应道:“不用哥费心,我会在这儿多住段日子,不回去了。”

等你从洗手间出去,走廊拐角处,你忽而被人拉住,你抬起头,撞见一双清澈眼眸。少年垂下头,趴在你的肩窝,蹭了蹭你,贪婪地汲取着你身上的香气。

“小晨,放开我。”你轻轻拍了拍他。

“不放。姐姐刚才为什么要对那个老男人笑得那么好看。”他委委屈屈地说道。

你被“老男人”三个字逗笑了:“他是我们的哥哥,我难不成要对着他哭吗?”

“他又不是我哥哥。”他小声嘟囔着。

“好了,快放开我。”

因为他此刻还穿着高中校服,你不想引起他人的关注。

“姐姐,你亲亲我,亲亲我,我就把你放开。”

你本是想拒绝他的,可是看到他亮晶晶的眸子,忽而无法忍下心来拒绝,打量了一下四周,确认这是哥哥看不见的角落,在他脸颊上飞快地亲了一下。

他唇角弯了弯,又指了指自己的嘴巴:“我要这里。”

“别得寸进尺啊。”你瞪了瞪眼睛,故意凶他。

他听了之后,乖乖地松开了你。

3.

吃完饭后,你们三人回了哥哥家,他租的是一间两居室的房子,少年来了以后,三个人明显不够住。

“小晨,你和我一个房间。”江榆的声音没什么起伏,他淡淡地看向少年。

唇微微往上一挑,楚逸晨笑着拒绝道:“不了。谢谢哥,我在对面租了房子。”

“你租了房子?”你问道。

“是啊。姐姐随我去看看?”少年眼里满是期待,轻车熟路地牵起你的手。

你转头对青年说道:“哥哥,我去对面看看。”

江榆朝你笑了笑,你却已经被少年拉走。他望着你们的背影,目光落在你们牵在一起的手上,眼神一点点沉了下去。

开门前,楚逸晨拉着你的手,录入了你的指纹。

对面的结构和哥哥租的房子是对称的,装修风格也差不多。

“你怎么想到租房子?”

“这样姐姐也能来住啊。”

“可是我一向住在哥哥那儿,突然搬走哥哥会生气的。”

“那你就不怕我生气吗?”他眨巴着眼睛看着你。

你反问道:“我不来的话,你会生我的气吗?”

细碎的黑发遮住了他的眸子,他闷声说着:“当然不会。姐姐什么时候想来就来,不来我也不会强迫你的。”

你揉了揉他的脑袋,果然小奶狗就是小奶狗。

“不过,不开心还是有的,所以姐姐能不能亲亲我,刚才在餐厅里也没有亲亲。”他的语气里带了几分撒娇的意味。

现在是在安全的空间内,你也没再拒绝,而是揽住了他的脖子,一点点靠近他,你柔软的唇触碰上他的。呼吸仿佛被按下了暂停键,少年白皙的脸慢慢红了。

这个吻结束后,他贴着你的额头,笑着说:“姐姐,你不在的这些日子我好想你啊,在你身边的感觉真好。”

你望着他对你的好感度从92涨到了95,又亲了亲他的唇角。

和他腻歪了一会儿,你忽而问他:“你租了房子后有打扫房间吗?”

“我还没来得及买打扫的工具。”他红着脸说。

“没关系,我去哥哥那儿取一下。”

你回到哥哥家前,偷偷用手机屏幕检查了一下自己的嘴,还好,只是口红淡了些。没有太大的变化,而后用指纹锁开了门。

江榆已经脱了西装外套,白衬衫挽在手肘处,他见到你,眉眼温柔地贴了上来,将你拢进怀里,低声询问:“怎么去了那么久?”

“小晨到底是个孩子,租房子的时候也没和房东说让打扫一下,他那边太乱了。我想帮他打扫下。”你面不改色地说着。

含笑的唇角透出了一丝无奈,江榆叹了口气:“我和你一起去。”

最终,本来是去取打扫工具的你,带着拿着打扫工具的哥哥,去了弟弟的房子,指挥他们打扫房间。

到了晚上,你在洗澡,放在客厅桌子上的手机突然亮了。江榆拿起你的手机,发现是那个小鬼发来的消息。

小晨:姐姐,你在干嘛?我又想你了。

眉头不自觉地皱起,他长指微动,想删除这条碍眼的消息,却苦于不知道你的手机密码,只好作罢。

没多久,洗手间的门开了,你顶着包好的头发从浴室里出来,白净的脸上是沐浴后的嫣红。你围了条浴裙,像抹胸裙一样紧紧裹在你身上。因为你有些热,就这样大咧咧地从他面前走过去,到一旁的冰箱里,去弯腰从冷冻柜里拿雪糕吃。

瞳孔里映出你曼妙的身体,他的心跳渐渐加速,喉结上下滑动着。

“哥哥,你要吃雪糕吗?”

你见到他摇了摇头,便只拿了一根雪糕。

你拆开了雪糕包装,咬了一口,等回过头的时候,他已经悄然间走到你身后,修长有力的手臂扶在你身体两侧的冰箱上,形成一道小小的牢笼。

“小安。”他声色喑哑,狭长的眼眸里弥漫着深不见底的占有欲,“永远和哥哥在一起好不好?”

冰凉的雪糕融化在嘴里甜丝丝的,你乖巧地点点头。

他专注地凝望着你,而后微微低头,微凉的唇覆住了你粉嫩的唇。和少年的清浅触碰不同,他和你辗转勾(出场费很贵的分割线)挑,渐渐带上灼(安安全全的分割线)热的气息,越吻越急切,他揽住你的腰,将你的身(可可爱爱的分割线)子贴的离他更近些,狠狠掠(不得不出现的分割线)夺着你的唇。

■此处请自行脑补■

你懒懒地窝在他怀里,他抚摸着你的面颊,温柔地说:“等你毕业,我们就结婚吧。”

你随口应了声“好啊”,只见他头顶的好感度不断上涨,到达了100。

你们相拥而眠。

而你不知道,房子对面的少年,还一直等待着你的回复。

4.

次日清晨,你起来的时候,看了眼手机,发现了昨天没回的消息。

你蹑手蹑脚下了床,决定直接去隔壁看看楚逸晨。令你吃惊的是,当你打开门的时候,看见了沙发上几乎一夜未睡的他。

他抱着膝盖蜷缩在沙发上,黑发软趴趴地挡在额前,眼睛下挂着两个淡淡的黑眼圈。

听见开门声,他抬眼望向你,委屈巴巴地喊了声:“姐姐,你昨天为什么不回我消息啊?”

你上前揉了揉他的脑袋。

江榆醒来的时候发现,床边空落落的,你不见了。

你走之前给他留了张字条,说你去隔壁了。

手里的字条被揉捏的不成样子,被他扔进了垃圾桶。

他闭了闭眼,遮住阴沉的目光。

那个小鬼太讨人厌了。

穿上衣服,他去隔壁敲了敲门,却没有人应答。

没来由地,他有些烦躁,于是拿起手机给你打了电话。

电话那段传来嘈杂的背景音,他问:“小安,你在哪儿?”

你欢快的声音从话筒里传了出来:“哥哥,我正要给你打电话呢,我和小晨在楼下的早点摊买早餐,要给你带什么?”

“随便吧。”

“哎。那没事的话我这边先挂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电话里只剩一阵忙音,江榆眉眼低垂,站在走廊里一动不动,他真是越发地讨厌那个夺走你注意的小鬼。

早点摊上,食物在油锅上煎炸着,发出“嗞嗞”的声响,空气里弥漫着食物的香气。

买早餐的人不少。你们排着队,你的目光从食物转移到他身上,你抬手摸了摸他的黑眼圈,问他:“困不困啊?”

他摇了摇头,傻笑着,整个人像个温暖的小太阳。

也许是你在他身边的缘故,之前因为你未回复他消息的不安感消失得无影无踪。

很快,你们要的早餐做好了。

提着早餐袋,你们有说有笑地回了家,你发现哥哥倚靠在走廊的墙壁上,似乎是在等你回来。

“回来了?”

“嗯。”

江榆看到你,牵着你的手就往家里走,而楚逸晨毫不客气地跟了进来。

餐桌上,你们三个坐在一起吃早餐。

因为饿了,你专心致志地吃着面前的餐点,嘴角沾上了饼渣也毫无察觉,你旁边突然伸出一只手,温热的指腹轻轻抹了下你的嘴角。

你不明所以地转头看去。目光相接时,江榆朝你温和一笑:“刚才沾上东西了。”

说完他很自然地把指腹放在唇边,将刚才挂在你嘴角的饼渣吃了下去。

这一幕落在楚逸晨眼里,心上猛地一抽,绷紧了身体,他冷冷地瞪着江榆。

而江榆只是朝他挑了挑眉,那眼神似乎在说:你为什么要跟来呢?

楚逸晨咬着嘴里的吸管,突然有了个想法。

“姐姐,我的吸管好像不太好用,都吸不上来。”

你想起身去找找看家里有没有多余的吸管,却听他说:“不用那么麻烦,我用姐姐的吧?”

“好。”反正你的豆浆也快喝完了,你把杯子里的吸管给他,他笑眯眯地把你的吸管放进他的杯子里,喝起豆浆来,挑衅地望向江榆。

江榆气得歪头笑了笑。

真想揍这小鬼一顿啊。

而你的注意力全在早餐上,错过了两人的堪称精(幼)彩(稚)的交锋。

5.

学科考快到了,尽管是游戏里,考试也是任务的一环,令你最头疼的就是高数。你现实世界是文科生,高数什么的几乎没有接触过。不过幸好作为玩家,游戏里的高数题只有固定的那几道。

而哥哥理所当然地成了你的辅导老师。

“这道题要这么做……”

书桌前,你托着腮帮子,听着哥哥通俗易懂的讲解,愈来愈佩服他。

“哇,哥哥太厉害了!这么一讲我就懂了。简直比课上教授了讲的还好。”

“是吗?”他看向你,细长的双眼弯成两道新月。

而少年懒洋洋地坐在一旁的沙发上,观察着正在研究高数题的两个人,看着姐姐眼里那崇拜的光芒,不悦地咬了下嘴唇,眼里是化不开的浓墨。

这个老男人,不就是凭借着年龄优势,接触了他没学到的东西吗?

似是察觉到他不善的目光,江榆扭头瞥了他一眼,心里骂道,这个小鬼,真是厚脸皮,没事就黏在他妹妹身边,像狗皮膏药一样赶都赶不走。

等你们讲完题,江榆怕你饿,去做饭了,楚逸晨巴巴地凑过来,翻了翻你的教材,似乎很感兴趣的样子。

“要是我像哥一样也学过就好了,这样也能给姐姐讲题了。”他皱着眉头感慨着。

“等你以后上大学就会接触了。姐姐相信小晨学得也会很好的。不过,我是真的不喜欢高数,要不是有考试我才不想学。”你贴在他耳边悄悄地补了句。

你说着去摸自己的手机,决定放松一会儿,这才发现,你的手机里多了几条消息,其中就包括楚逸晨的转账记录。你知道尽管他高中还没毕业,却凭借着自己的头脑赚到了第一桶金的事。

“小晨,你给我转钱做什么?自己留着多好。”

“我想把它交给姐姐。”说完,他按着你的手,在你手机屏幕上点了收款,纷亮的眸子凝望着你,他认真地说,“以后也是,我会把我的全部都给姐姐。”

虽然这部分剧情你在弟弟线时也经历过,可当他说到想把全部都给你的时候,你还是有些感动。

6.

因为哥哥的好感值被你刷到了100,你决定把重心放在弟弟身上。

是个周末,你拒绝了和哥哥出去约会,而是选择和弟弟出去玩。

你和楚逸晨去市中心的游戏厅玩了一上午,等到中午的时候去了附近的一家餐厅吃饭。

在等待餐品的过程中,他说要给你变个魔术,你看着少年扬了扬他的手心,白皙修长的手指在你面前灵巧的动着,突然往你耳后摸了下,五指蓦地攥成了拳头,随即在你面前展开。

他原本空落落的掌心上多了枚戒指。

“哇~小晨好厉害。”你不禁给他鼓起了掌。

“姐姐,这是情侣戒指,我可以给你戴上吗?”他耳尖红红的。

刷好感的行为,你自然不会拒绝。

他拉起你的手,将戒指戴在了你纤细的手指上。

“真好看。”你端详着手上的戒指,称赞道,“你的呢?我也给你戴上。”

他从怀里摸出了另一枚戒指,嘴角挂着甜蜜的笑,看着你给他把戒指戴上。他将犹豫了很久的话问了出来:“等我到了法定结婚年龄,我们去结婚好吗?”

“好啊。”你不假思索地点了点头。

听到你的应允,少年笑容纯净,澄澈双眸里仿佛装满了璀璨星辰。

望着他头顶好感度变成了98,你也笑得很是真诚,你知道距离结局不远了。

约会结束,你们手牵着手到小区门口,你开始警惕起来,在这里很可能被江榆看到,所以你松开了少年的手。

“怎么了?”楚逸晨看了眼空落落的掌心,委屈巴巴地问道。

“牵了一天手还没牵够啊?”你笑了。

“嗯。”他点点头,“怎么也牵不够。”

你一笑,不再理会他,而是自顾自地往前走着,他就在你身后乖乖地跟着你。

等上了电梯,见电梯里只有你们两个人,楚逸晨又和你腻在一起,那么大的人跟没骨头一样,倚靠在你身上。看着楼层数字逐渐上涨,快到你们那层的时候,你拍了拍他的脑袋。

“好了,我今天有点累了,想回去休息,一会儿回去以后,你也好好睡一觉吧。”

他直起了身,有些遗憾地说了声:“好吧。”

等到了哥哥家,你下意识地摘掉了戒指,放进兜里。

“回来了,和小晨玩得开心吗?”他眼神温柔,嘴角也浮起同样温柔的笑,却有种说不出来的违和感,你能感觉到他并不是真心在笑。

你未曾瞒着他和楚逸晨出去玩的事,他这副样子让你有一瞬间的心虚,以为他发现了你和楚逸晨的关系。

只是你面上极为镇定。

“还不错啊。”你凑近他,微仰着头观察着他的表情,“我怎么感觉哥哥你今天有点不太对,嫉妒了?”

被你一针见血地指出来,他的笑意凝固在脸上,随后他垂下了眼,目光也晦涩了几分,长长的睫毛在灯光下投下阴影。

“是的。”他承认了,“自从他来了以后就分散了很多你的注意力,就像是这周,原本我们说好了一起出去的,却因为你要陪他,我们的约会泡汤了。他不是你亲弟弟,我总怕他会抢走你。”

你用双手捧住了他的脸,轻叹一声:“小晨对我来说,只是弟弟。哥哥怎么会吃他的醋呢?有些事情,我只会对你做,不会对他做的。”

说完,你踮起脚尖亲了亲他的嘴角。

这个吻,抚平了他的不甘、他的嫉妒。

是啊,那个小鬼再占据她的目光又怎样呢?小安只是把他当弟弟。想通了这点,他心情也好了很多,唇角的笑意渐渐荡漾在眼底。

你看他重新恢复了笑容,于是拉着他,一起做料理吃。虽然哥哥好感度刷满了,但既然他产生过负面情绪,多安抚下是没错的。

你们站在厨房里,分工合作。

你淘米时,他已经洗好了菜,挽起袖子,熟练地将蔬菜切成段。

你扭头望向他,看着他轮廓深刻的侧脸,忽而感慨道:“哥哥怎么这么帅啊。”

他手下动作未停,笑容却怎么也止不住。

7.

这个世界除了你能看到江榆和楚逸晨两人头上的好感度,其余的和现实世界差不多。

就比如你来了大姨妈和现实里一样会痛经。你整个人蜷缩在床上,仿佛有无数锤子砸在肚子上一样,你疼得冷汗直流。

“喝点水吧。”江榆端来了冒着热气的红糖水,他看你不舒服今天请了假,在家陪你。

“哥哥,我没事的,你去上班也行。”

“你不舒服,我怎么能放心走呢?”

江榆坐在床边熟练地帮你揉着肚子,又是一阵剧烈疼痛,你皱了皱眉:“哥哥,我想吃止痛片。”

一般你会把止痛片放在抽屉里,他打开了你的抽屉,发现药盒里的药没有了。

“小安,药没了,我去买。马上就回来。”

你点了点头。

江榆出门时,刚好遇到了从对门出来的楚逸晨。

“哥,我姐呢?”

“她今天有些不舒服,你别去烦她了。”

楚逸晨下意识地抓住江榆的肩膀,焦急地问:“她怎么了?”

“她有些痛经,我去给她买点止痛片。”

“我去吧。你回家陪着姐姐。她吃什么牌子的止痛片?”

等江榆和他交待清楚后,楚逸晨脚下生风般跑了出去,他没有去多久,很快就回来了。

江榆给他开了门,见他气喘吁吁地撑着门框,把装有止痛药的塑料袋递给他。

“辛苦了。”他接过时,不经意地发现楚逸晨提着袋子的手上带着枚戒指,而这戒指莫名有点眼熟。

但他没有细想。

他拿着温水和止痛药回到你的卧室,楚逸晨也跟了过来,你吃了止痛药,也许是心理作用,也许是药效发挥,你慢慢睡着了。

看你睡着了,江榆和楚逸晨退出了你的房间,两人无声地坐在客厅里,似乎也没什么想聊的话题。

“小晨,你有女朋友了吗?”江榆突然开口问道。

楚逸晨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的戒指,却没有否认,他轻声“嗯”了下。

江榆目光落在他的戒指上,蓦地想起来刚才在给你找止痛药时,抽屉角落里的那个戒指,款式好像和楚逸晨手上的有些相似。

8.

你翻车了。

那是个极为普通的一个夜晚。

楚逸晨和你发消息说,自己睡不着,想和你去楼下散步。

这个时间江榆应该睡了,你换好衣服轻手轻脚地出了自己的卧室,临出门前,你还戴上了楚逸晨送你的情侣戒指。

你们本来是打算就在附近转转的,可是走着走着,你的肚子忽然咕噜咕噜叫了起来,所以你干脆提出去吃夜宵,楚逸晨笑眯眯地答应了。

等到酒足饭饱,你们牵着手往回走,夜里的风格外清爽,昏黄的路灯下,你们两人的影子被拉得长长的。

兴许是夜晚,兴许是喝了酒的缘故,你胆子大了起来,就连进入小区后都没松开他的手,没想到他头上的好感度破天荒地涨了一点:99。

你想趁热打铁,直接踮起脚吻向了他的唇。他似乎有些惊讶于你的举动,红着脸捧住你的脸回应着你。唇与唇接触,你的余光却关注着他的好感度。

“你们…在做什么?”

你们循声望去,看到了不远处站在阴影里的江榆。

他一步步走向你,狭长锐利的眼眸里溢出无法言喻的窒息与压迫感:“小安,刚才你为什么要吻他?”

“我……”

被现场抓包,你是没想到的,如果只是牵手,还能含糊过去,但刚刚你们在亲吻啊,嘴对嘴的那种,还是你主动的。你自认为素来睿智的脑袋突然灌满了浆糊,一时间失去了组织语言的能力。

这时候楚逸晨挡在你身前,他浅浅一笑:“哥,就不瞒你了,我和姐姐在交往。”

你的呼吸猛地一滞,心想,完蛋了。

青年盯了少年几秒钟,随后,将拳头狠狠挥向少年。少年没料到他会突然出手,硬生生地挨了一下,只听江榆冷冷地说:“小安是我的,你离她远点。”

“哥,我冲着姐姐的面子叫你一声哥,可是我们两个在一起,你无权干预,姐姐喜欢我,愿意和我在一起。”

“无权干预?”他嘴角扯出一个要弯不弯的弧度,语声微凉,“我和小安早就在一起了。”

“你骗人!”

两个人扭打起来,谁也不愿意吃亏。

眼前的场景一片混乱,你的太阳穴突突地疼,除了读档重来你想不出挽救的方法了,可惜这条线不能读档,兴许只能等游戏结束后,重新开始了。

寂静的夜里,他们打架的声音在黑暗中格外明显,楼上有些楼层的灯亮了,似是在看热闹。

你决定把他们两个先分开。

“别打了。”

你吼了一声,他们不约而同地停下手来。

回到家,你才发现两人身上都挂了彩,他们面对面坐着,怒目而视。你找来医药箱给他们分别上了药。

“姐姐,你和我在一起的时候,也在和他交往吗?”他努力牵起了嘴角,声音里却还是带了一丝颤抖。

“是。”你知道这条线没救了,所以干脆大大方方地承认了,说了渣女名言,“我同时在和你们两个人交往,如果接受不了的话,就和我分手吧。”

你话音刚落,周遭陷入了一片死寂的沉默。

消失了许久的系统界面突然冒了出来,原以为是要提示你游戏失败,却没有想到是游戏继续的提醒:恭喜玩家开启黑化线,请玩家控制好黑化值,否则将直接进入崩坏结局。

他们头顶上的好感度旁边多了一栏,黑化值50。

因为你的回答,楚逸晨呼吸一滞,眼圈渐渐红了。

江榆的喉咙发紧,垂在身侧的手指微微蜷缩了下。

他们谁都没有同意分手。

9.

从那天之后,你们三个人的关系就微妙起来,原以为你和他们坦白自己和两人同时交往后,他们的好感会暴跌,游戏会进入be结局,可你想象的事都没有发生。

今天是七夕,一个让你有些头疼的日子。

他们都想和你过节,见他俩那副仇人相见分外眼红的样子,你没敢说要不咱三一块过吧。

你和他们约定好,上午和哥哥在一起,下午和弟弟在一起,他们两个虽然不满,但也同意了。

电影院里,坐着一对对情侣,你和江榆坐在情侣座位上。你像小猫咪一样歪在他怀里,心不在焉地看着这部爱情片。

银幕上的电影进程过半,手机屏幕忽然亮了,你瞥了眼,是楚逸晨的微信。

【姐姐,我要出发了。】

【好.jpg】

你刚甩过去一个表情包,面前一只修长的手抢走了你的手机,而后把屏幕按灭。

指节一下一下敲打着椅子扶手,江榆温柔地笑着,语调却冰冰凉凉:“小安这样子,我可要生气了。”

“好好好,我们继续看电影。”

电影结束后,你们去楼下的餐厅吃饭。

“小安,你就那么喜欢他吗?”唇边挂起惯常的浅笑,他背脊挺直,姿态优雅地给你切牛排。

这里的“他”自然指的是楚逸晨,其实江榆不知道的是,你并没有更在乎谁,你想的是把二人的好感度都刷到100%,打通结局,然后回到现实世界。

“哥哥,我……”

“算了。”他似乎也怕听到你的答案,把切好的牛排递给你。

这顿饭再也没有提起少年,你们就像以往约会一样,仿佛什么也没发生过。

“我走了。”

等出了餐厅,他和你告别。恋恋不舍地吻了吻你的额头,离开了。

下午的约会要开始了,你懒得折腾,连电影院都没有换,坐上扶梯,上去以后,头戴鸭舌帽的少年已经在电影院门口等你。

见到你,他眼睛亮了亮,立刻迎了上来:“姐姐。”

“走吧。”你牵住了他的手,和他进了电影院。

检票的时候,工作人员看向你的眼神都变了,大概是在震惊你怎么能做到上午一个男友,下午换另一个男友的。

你倒也没在意,反正这是在游戏里。

情侣座位上,他抓着你的手,与你十指紧扣。

银幕上放着相同的爱情片,因为预先看了一遍,知晓了大致剧情的你再看这部电影时,看着看着就走了神。

想到最近,自从你暴露同时和他们两个交往后,两人时不时会因为彼此的存在而闹脾气,会觉得你是不是更喜欢对方一点,疑神疑鬼。你怕他们的黑化值上涨,哄完哥哥哄弟弟,哄完弟弟再回头哄哥哥。

你暗自叹了口气,为了打通结局,回到现实生活,你可做了不少努力。

“姐姐在想什么?感觉你一副心不在焉的模样。”他问你。

“没有。”

“姐姐是在想他吗?”少年纷亮的眸子暗沉下来。

“当然没有。”你否认道。

嘴角弯成微笑的弧度,他手下用力,将你抓得更牢了。

10.

你和楚逸晨睡了,在他十八岁生日这天。

清晨,你在楚逸晨的卧室里醒过来,少年就半撑着脑袋在你身边,目不转睛地凝视着你。

你惊喜地发现,他头顶的好感度变成了100。

“姐姐,早安。”

你还未没来得及回答,耳边突然响起系统的提示音:游戏即将结束。

你勾起了唇角,眼前的场景渐渐消失,陷入无边的黑暗。不知道过了多久,你在寝室里醒来,环视着四周,是你熟悉的摆设,你这才肯定自己从游戏世界里出来了。

看到你熟悉的室友,你上前扑了过去,一把抱住她:“亲爱的,我回来了?太好了!”

“小安,你睡迷糊了吧?说什么梦话呢。”室友摸了摸你的脑袋。

你庆幸自己能回到现实世界。

而游戏里,少年眼睁睁地看着你从身边凭空消失,惊恐不安涌上了他的眸子,他嗫嚅着唇:“姐姐?”

脸上血色褪尽,楚逸晨呼唤着你:“姐姐,你在哪儿?”

而哥哥那边,因为你昨晚留宿在少年家,他实在睡不着觉,就一直在你的房间里枯坐着,直到夜半突然接到了你的电话。他高兴地接起,电话那段却传来少年的声音,里面隐隐夹杂着女孩的□息声。

“姐姐…你会永远爱我吗?”

“嗯……”

这通电话将他推至暴躁的边缘,俊美面容扭曲片刻,他按掉电话,将手机狠狠摔了出去,砸到书架上,无意间将你藏起来的日记本砸掉了。

那是本他从未见过的日记。

江榆犹豫了一下还是打开了,日记本里记录的内容让他极为惊愕,他得知了你不是这个世界的人。而最近的一页,字里行间表达着你对回到现实生活的期待。

他一晚上没睡,回想着往昔种种和你相处的回忆,最终想通了一些事情,去敲对面的门,而门刚好开了,江榆看到了慌张无措的少年。


盖饭在隐藏结局里↓


评论(6)

热度(9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